20歲女聲的霸氣 姚亦晴要全世界聽見母親節優惠住宿 塔吉特千層蛋糕 台北 藝人爭相品嚐





:

塔吉特母親節蛋糕 千層蛋糕 英文 台灣最好吃的千層蛋糕壇新人Shiny姚亦晴歷經兩年魔鬼體能訓練,舞蹈、歌唱實力全面進化,最近推出首張個人專輯《Getting Stronger漸強》,成績亮眼,好評如潮,讓她蛻變成華語歌壇最閃耀的舞力新星!



其療傷主打〈Getting Stronger〉先在音樂串流Spotify「台灣前50名熱門精選榜」勇奪冠軍,又在KKBOX華語新歌榜打入TOP 10,前三波主打MV點擊次數加起來大破200萬,年僅20歲的她一發聲就備受矚目,人氣持續飆漲。

母親節蛋糕推薦 中壢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店 超人氣月銷6000個

Shiny沉潛兩年、暫緩學業,只為了一圓歌手夢,也因為有歌迷朋友的支持與鼓勵,這條音樂路走得並不孤單,週末 (3/4) 在專輯簽唱會上,終於有機會可以當面感謝這一路上所有力挺她的歌迷朋友,這也是她出道以來首場簽唱會,興奮表示:「我準備好了,要讓全世界聽到我的聲音!」



Shiny一登場便飆唱動感舞曲〈If You Want Me〉,展現滿滿的青春活力,瞬間征服全場歌迷。演唱氣勢驚人的她表示,平時就很注意肺活量的鍛鍊,每週運動2、3次,每次至少2小時重訓加1小時有氧,現在最滿意的部位就是腹肌。



這首歌闡述了新世代女孩勇敢追愛的心聲,但目前感情空窗的Shiny,沒時間談戀愛,而要全力打拚歌唱事業。不過最近有不少熱情粉絲主動靠近,甚至曾被一名男粉絲跟蹤,把她嚇得皮皮剉,幸好當時有經紀人在身邊保護她,用「眼神」告知男粉絲不要再跟蹤了。



Shiny年紀雖小,事業心很強大,為了勇闖歌壇,放棄了前進美國深造的機會,之前申請到的美國大學學籍也暫緩。唱片公司特別準備一份大禮-代表青春女力之聲的超級大聲公,要助Shiny一臂之力,希望她透過這個大聲公,奮力唱出內心勇敢的聲音,讓全世界都能聽到。



簽唱會現場擠滿歌迷,Shiny為感謝他們的支持,和大家親密互動玩遊戲。有位歌迷自告奮勇上台,與偶像一起玩「砸派機」,看誰手指按得快就獲勝。Shiny迅速就把粉絲擊敗,笑說:「我不想輸!今天妝都化好了,如果被砸到『毀容』就太糗了。」



現場有Shiny的親友團到場力挺,但爸媽沒來,「我叫他們不要來,不然我會更緊張。」她透露踏入演藝圈,家人曾說:「不紅的話就回去讀大學吧!」但這股壓力也促使她成長,「我爸給我3年的時間拚事業,但我希望是10年,一定要拚出好成績!」



(圖片提供/環球EMI)

水蜜桃,塔吉特,蜜梨,寫真集,甜柿,千層蛋糕,雪梨,自行車母親節蛋糕圖片 塔吉特千層蛋糕專賣店 塔吉特芒果蛋糕 千層蛋糕的美味迅速竄紅,衛生棉,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qoi8ia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